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23/8/09

老婆(车)昨天不小心亲了人家一下,他妈的超不爽的。。。还赔了他妈的还赔了他妈的RM200,但是算了,人没事就好。但老婆她却有好大好大的未牙断了,不美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妹子,我只是想要把心里的不爽的是发泄一下就没事了,不好意思让你听了那么多臭话,也谢谢你听我念完。。。你其实不需要安慰我的,我是很健忘的人,下一秒就能说笑了。你只要静静地在那里就好,偶尔地发出声,ahha,就好了。。。人生嘛,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
我老爸也蛮可爱的,你还是L licence啊,那就不要买车了,新车会心疼的,旧车你就kiss到你爽你都不怕。但是我不想再为她保养下去了,因为我怕了,我真的怕了proton对我的冲击,他妈的本地车,你们的QC为什么能烂到这种地步,MALAYSIA BOLEH到国产车BOLEH ROSAK ANY PLACE, ANYTIME哈哈。给你们炸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