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依赖

突然间察觉到我是个很依赖人的人,虽然对此我还蛮懊恼得,但算了吧,谁叫我是老林。哈哈哈。。。我想也是种习惯吧,习惯了有你的陪伴,慢慢的觉得我们的关系并不是如此的自然了,开始酝酿成不同的酒,但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我们。并不想要让你我有着别种牵系,不想要去破坏如此平淡却真实的生活。

真的真的很想要谢谢你,很谢谢你陪着我这样的人。爱这句话有时到了口边却硬生生地把它给吭回去,其实是我并不能给你任何的承诺,且畏惧破坏了你我之间的桥梁。

人的道路是没有中断。。。
不管是多么渺小的事件,
比方说,不管那是多么短暂的时间,
就算没有残留在记忆中,也没有留下任何记录,
只要是曾经缔结过的缘分。。。就不会消失!
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!
而且一直联系在一起的东西,
注:XXX.Holi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