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20/08/09

我只能跟你讲说,你很傻。但是我想到说这难得是个学习的机会,我也不拦住你了。多说不如让你自个去体验。毕竟太保护你也不对。

你手中的线还没断吗?!不要给与期望了,值得吗?!我想只有你能判定,但是个很好的过程,我只能在旁为你加油打气,当你需要时借个肩膀给你。看着自欺欺人在旁哭泣的泥,我唯一能帮得上忙的是拍拍你的肩,哭过,就没事了。。。。

但是自己的人生自己要负责,没有时光倒流回去的。只有时间在滴答滴答的流逝着,伴随呼吸的这一秒成就了吐气的上一秒。明天的空虚是你成就的而不是他造成的。不要因为他而彻底的改变,你为他心痛,他当屎看。只剩回忆中的他对你还能称得上不错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