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17/8/09

植物,很伟大哦。就算被雨淋,被践踏,也能在那里忍受着。就算天天在太阳底下暴晒着,就算被狂风暴雨侵略着,却也能开出一朵朵靓丽的花。

有那么一天,我也能像那样坚强。。。。。我向我自己发誓,就算没有任何成就,却也是个能被依靠的人,一个挺天立地的男人。

现在是我踏出社会的第一步,我勇敢的往前昂步,不管未来是如何,我一踏出了这一步,没有回头路了,且我不再懊恼了,懊恼之前的自己,那原地踏步的自己。

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我父母的肯定,一开始他们对我的期待并不大,加上我兄弟姐妹都太厉害了,但是我最想要的是陪伴着你们,仅此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