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31/7/2009

真得很像帮上忙,煮了鸡汤给你,答应好了,你却还是放飞机了,理由是约了朋友。。。。
虽然回想起当时的对话中,你一有点虚弱,白痴的我现在才意识到。。。。
今天第一次拿薪水,想请你吃一顿饭,平复澎湃的想念,斩除不自然的关系,却听到你进院的消息,H1N1,我恨你。。。
但还好没事,平安就好,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。。。。
我还能采取怎样的策略,神,请教教我吧。。。。
烟,还在嘴边,有点寂寞,有点沮丧,安静到心跳,砰砰砰,都清晰到刺耳,你是否一样。。。。
倔强的你背后是脆弱的一面,但你始终不肯让那人格出现在我面前,可能是我狭窄的肩膀,让你的依赖无法停驻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