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肥仔

今天好懒好懒,将整间房倒转的清理。原本在下午12-1跟人会面,哪知被放飞机了。现在的人为什么没有时间观念,越来越不负责了。如果你跟人约定的话,那么请准时好不好。我这个人就讨厌这类型的人,你的时间是时间啦,我的时间就不算是时间了吗?!一直叫人家等啊等,你他妈的啦,下次你等等看滋味是如何。是不是人长大了就自我为中心,开始不理会他人的感受。
还记得有一次,原本讲好七点会面,但是却足足让我等了半个小时,连跟我讲一声都没有,我还要打电话问她们在哪里呢,理由是什么,等肥仔冲凉,因为他刚刚起身,好可爱的理由哦,而且还问我是不是生气了,是人都生气啦,可能我是鬼吧,哈哈哈。。。
让我想起这事是因为前几天约了朋友吃饭,他讲要冲凉过后就好了,哪知我等了半个小时后就问他好了没,他回答我肥仔要冲凉后才去,因为他刚刚从云顶下来,我想不等了,因为我并不是很喜欢着他妈的肥仔,而且也饿了,再说他也有车啊,所以我就说在那里见吧。但是到最后我也没跟他们吃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