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21/5/09

刚刚吃完午餐,与HW和YP谈天。在这个时候,我想每个人都是很彷徨无助的,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,即将作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。但是当你决定了就不要后悔吧。
YP谈到要搬家,而且还在犹豫不决的心态下。每个人都会考虑到很多因素,像是搬家,房价ok吗?!我的房东的人好吗?!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房客好吗?!他们有没有奇怪的是好?!我朋友住靠近那吗?!我对那边熟悉吗?!好多好多都必须列入考虑的菜单里。但是哪些是重要的,哪些是不重要的,都必须按着次序编排。
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都没有用,但是我真的认为第一步永远是最累,最难得。我们想在可能都不了解我们所需求得到是什么,可是冥冥中你了解到你只有这条路的话就勇敢的冲吧,就算是为伤痕累累但也是宝贵的经验,跌了嘛在站起来啦,怕什么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