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(藤井树 b栋11楼 这城市(12))

當太多事情跟你本來想的或認為的都不一樣的時候,你第一個感覺就是憤恨,再來是沉默,接著是累,再久一些,你就会看破了。因為這些事情活生生的在你眼前上演,你明知這些事是錯的,是無理的,是不公平的,是會引起公憤的,但你只能把你的不平與憤恨往肚子裡吞,「管他那麼多,反正再不久就要離開這裡了,我再也不需要看見這些人。」,你會一再而再的拿這些話安慰自己,逼自己閉口 (藤井树 b栋11楼 这城市(12))。

这段话我觉得对每个人都有用, 「管他那麼多,反正再不久就要離開這裡了,我再也不需要看見這些人。」,我想我对了好多人说,生活就是如此,就是这些无理,不公平而造就了我们的生活。试想想,如果没有这些东西我们还会有争执吗?!简单的说我们还是人类吗?!
就像SJ那样,不用怎样的读书就顺顺利利的毕业了,最容易冠给她的是幸运。但是每个人有着她自个的命运,不用去羡慕他人,因为活在这世上已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