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13/09/09

我是个爱讲话的人,哈哈哈,如果有天你看到沉默寡言的我,你最好不要接近我,小心被我炸死。。。

我还是很喜欢与你谈天,很久很久了,这感觉却始终在那里,不曾被遗忘过,你是否也是如此?!

每天都会塞车,那时间是最最最无聊的,每每都会找人陪我聊天,哈哈哈,不用怕,我有用hand free 的,不然又要请警察叔叔喝茶了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

剪掉的头发,剪掉的指甲,是肮脏的。在那之前是美丽的,人啊人,是多么的矛盾啊。
那应该是我们是死后的样子吧,那么的丑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