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06/09/09

现在有种想法,两个人要走在一起,并不是为了爱情,而是两人的理想是一样的。想要一起组织一个家庭,想要的理想也是一样的。
对爱情观改变了,人大了吧。而且并不是开玩笑的在一起,而是认真地想要走下去。
没有尝试过的话永远都不会知道对方是不适合在一起。两个人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难吗?!
我并不能承诺什么,但是我却会尽我的全力确定你的选择是对的。
不想玩玩下去了,想要有些贡献,但是还是个烂嘴巴,讲着那些**话。
我何时何日才能改变这坏习惯呢?!
但是我并不想要让我的寂寞变成你的负担,我只想用我的陪伴让你幸福。
我有没有这种权利,我有没有这种能耐,我有没有这种责任感。
我值得这第二次的机会吗?!

在工作的时候,老板教会了我一样人生哲学,我最最致命的问题,责任感。
不能一直期待会有人来帮你,一个任务交到你手上,你就有责任把它完成。
每个人在这社会里到扮演着一个角色,你是否能把那角色给诠释的淋漓尽致。
我真在努力的学习,做个更好的人。我还有进步的空间,我能做到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