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邻国的笑话。。。。

前天遇到了一个他妈的顾客,问我手说银行是否能接受一分钱,你啊妈的去死啦,问这种问题更本就是要找碴的。。。。
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,户口被冻结了不就是去重启就好,那多少钱应该放进去就能重启呢?!
“无最低数额,那一块钱能吗?!"
“能。"
“那五毛钱能吗?!"
“能。"
“那一分钱能吗?!"
“这个你要看柜台收不收。"
"你不是讲没有最低限额吗?!"
"我这里这是建议你的,能不能你要看柜台解不接受。"
"你授权给我不就可以了吗?!EMAIL给你那边的人!!!"
"先生,我这里只能建议你罢了。"
"我要见你们的经理!!!"

不了他的想法,只能说无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