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02/10/09

压力,压力,压力。。。。
过了23岁,感受到无形的压力,压得我好重好重。。。
外在的压力还好,内在的却让我受不了了。。。
老妈的那句话叫醒了我,而且是很大力的敲下去。。。
因为家永远都会在那里的我回去,等我回去接管。。。
我的自尊心很高,很难跨越过去的,在那之前我会努力的表现我的本事。。。
不想被看不起,不想做无能的人,不想靠家人。。。
虽然另个角度看,这样做对我很有利。 但是我不想要啊。。。
如果这样的考验我都无法通过,那未来的家我要如何成为你们的支柱呢?!
人生的抉择,每个抉择都会有不同的结局。。。
没有的回头,人生就是因为这样而精彩。。。
你要嘛赢得高傲,赢得自在,加油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