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13/06/10

越来越自私了,好想把你占为己有。
明白这是不对的,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。
控制不了越来越爱你,越来越需要你的陪伴,
记得,不要爱我比我爱你得更多,我不想看到你的伤心。。。。。

我并不能为你承诺任何事情,我只能以行动证明我的一切。
但是答应你的,我一定会做到。
很多的考验即将面临,但是只要有我在,不要担心。
我不相信命,我们会有我们的蓝天。。。。。

对你说过我是不认输的人,但是我也曾跌到过。
让我走出阴霾的是你。。。。。
谢谢你,把浪子给拉回来。
谢谢你,把空虚变得真实。

热恋吧,跌落的红豆,一颗一颗充满着实实在在的想念。
红豆树正在慢慢的成长,我们也慢慢的成长。。。。。
树上所累积的果实是我们的明天,粗壮的树干紧紧连悉你我。
风儿翩翩起舞,祝福这恋人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