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暗恋

曲Music : 陶喆David Tao
词Lyrics : 娃娃

Still lonely… Still lonely…
昨晚又再见到你, 你还是那么美丽, 紧张到话都不会说, 就傻傻看着你。
渴望永远这距离, 就是和你在一起, 醒来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境。

告诉自己要冷静, 却又无法不想你, 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。
是你对我有戒心, 还是我没有自信, 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, 我要暗恋你, So lonely…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.
在某个街头,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。

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,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, So lonely…

今晚渴望再见你, 虽然只是在梦里, 短暂的甜蜜也胜过了一辈子没有你。
就算没快乐结局, 就算从此死了心, 我要付出我所有诚意, 只要能感动你, 我愿意。。。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.
在某个街头,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。

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,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 (才接受我) 。

我喜欢 (我喜欢你), 我要你 (我要你), 我爱你 。

So here I am, standing all alone(standing all alone).
在某个街头, 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。

So here I am, waiting just for you.
开放我所有,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, I’m lonely…

故事就说到这里, 就算你们再好奇, 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其余是秘密 。
在那某一个街头, 会流传某个旋律, 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, 我多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