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13/6/09

昨天跟她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,弄到我根本都没有心情外出。总是觉得自己太过情绪化了用了整天的时间整理自己。也因为这样我又再次的放飞机,哈哈我可是出了名的飞机师,在这我想向他们说对不起。一段感情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,很多很多时候,走在一起是那么的简单,却也有的时候是那么的艰苦。但是,分开却是那么得容易。就像制作蛋糕,在制作的时候需要想材料,烘烤的时间,而在分享的时候一片一片的吃掉却是那么得容易。

其实当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在一起是谈何容易啊。不同的家庭背景,不同的生活圈,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作息,但是却因爱我们在一起,也因爱我们迁就着彼此,也因爱我们接受彼此,也因爱我们谅解彼此。不要期望能改变对方,也不要渴望对方会为你改变。我们所能做的是试着习惯他的生活,接纳他的人格。不要因为巧克力蛋糕吃腻了就要加料换成oreo巧克力蛋糕,那巧克力蛋糕就失去了原味。

我们必须回到最初,想想是什么导火线使我们喜欢上对方。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最初那最单纯的爱,而开始期望,要求更多的事物。但是如有哪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,我会献上我的祝福,还有谢谢。

这是我想对你说的:
很直然,不做作,我们在一起了。到现在还是不了不明这其中的哲理,但不想去想太多,我只知道我很高兴我能和你在一起。爱情将你我俩更了解彼此,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。很想对你说现在我并不能给你什么,你说你也不要求什么,很满足了,看着你跟我一起吃苦,我对自己承诺我要把最好的给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